-企鹅超人-

子博。
本命河东勋。有ALL哈倾向。

CP微洁癖。不拆可逆。
主站钟哈。少量GAHA,石哈注意

喜欢RM一家人。

【钟哈】双向单箭头1

*现实向。


1.

虽然有将近20年的交情,金钟国还是觉得河东勋是个难以捉摸的人。

从双方都青涩的时期,这个满脸笑意的男生就闯入了钟国的世界,直到两人歌手事业都相继受挫,自己受到了事务所的干扰,那个叫河东勋的小不点仍旧乐此不疲地带着鱼糕和烧酒,每日聊些琐碎的小事,多半是对方一直说着有趣的话题,自己只是淡淡的听着。

 

这样一过,也就4、5年过去了。

 

本来应该是烦闷而单调的雪藏生活,借由这个还残留着少年稚气的单眼皮男孩,却也是变得有希望了起来。所以多年后,金钟国在采访时评价HAHA,只给了一句话。

 

【给身边的人带来了无穷的力量】

 

后来的钟国才知道,这个时期的HAHA,也同样是最困难的时候。那个人就是这样,你以为他很软弱的时候,其实他才是默默支撑着你的人。

04年,金钟国和HAHA巧合似的成为了X-MAN的固定成员。对艺能一片陌生的钟国,却在拍摄前几日,接到了许久不见的东勋的电话。电话里还是自己熟悉的轻快而沙哑的声音,明明比自己小,却在电话那端笃定的和自己承诺,说会帮助哥回到顶端的,然后嗤嗤的笑了好几声就挂了。


什么啊,钟国握着嘟嘟响的电话有些好笑,这孩子怎么了啊。

 

以为是玩笑和单纯的聊天,所以没几天就忘记了。直到拍摄期间,HAHA真的开始忙着帮寡言腼腆的金钟国找适合的定位,当时已经充满艺能才能的河东勋,似乎把全部的精力都拿来研究观众的口味。如果网络热门搜索,有金钟国的名字时,这个男孩会高兴个半天,然后立马发一条【哥,你果然最棒了】的信息给头条的主人公。

 

说起来动力只是单纯的喜欢金钟国啊。

 

在舞台上耀眼的金钟国,侧脸上留下汗水的金钟国,认真的金钟国,笑起来眼睛弯弯又好看的金钟国。

 

所以什么都愿意干。

想让大家记起Turbo里帅气的钟国哥,所以放着自己刚刚有点起色的新专辑不宣传。

被流言报道说,模仿前辈只是为了炒红自己也没关系,至少证明金钟国又回来了。

甚至。

被anti饭恶意的推下桥,事务所为了遮下这些新闻忙的焦头烂额,自己也变得恐高怕水也无所谓。

自己等的太久了,不,是本该站在闪耀位置的钟国哥等的太久了。

 

2.

【东勋已经回去了?】

钟国接过毛巾,擦了擦满脸的汗水,边上的助理赶紧收拾起杂物和衣服,RunningMan的其他几位还在另一边确认画面。四处探看,却不见了那个只长年龄,不长个子的童颜弟弟。

 

已经是国民idol了,自己出门也是不做伪装,就会被疯狂围住的人气。仿佛又回到了全盛的时期,又似乎更好,更舒心。


RunningMan给了金钟国一个很大的跳台,然而不变的,却是那个笑盈盈的身影,又是河东勋,这个人真是奇妙,和他搭配了最初几期之后,钟国成为了RM 中最快找到准确定位的成员之一。自己的确很会运动,但要体现后期做出的效果,必须要有一个懂得配合,心思细腻缜密的搭档。而HAHA就像是又一个自己,虽然是朴素的一个愿打,一个愿挨的故事,但却因为一些天马行空的配合,显得极为有意思。

自己,又因为河东勋而火热起来了呢。

 

所有人都认证,在跑男中,情商最高的是刘在石和HAHA两人。就算是某一期发挥的不好,网上的饭们有些微的责言,下一期的HAHA必然有意无意的帮着钟国圆回来,比如表面上状似不满这不满那,把矛头引到自己头上,然后虚势大笑一番。再去fans club之类的留言板看,焦点就一下子都聚到责难HAHA了。

 

这种感觉既温暖又苦涩,可以的话,自己不需要为了衬托正面角色,而创造一个胆小鬼HAHA。

 

河东勋是多么帅气的男人自己知道,而且知道很久很久了。

镜头前像个小鬼一样胡闹的HAHA,私底下却一直是自己的小太阳。更多的时候,是这个弟弟像个艺能前辈一样,认真且极度耐心教自己接梗的技巧和反应。

 

金钟国的确不懂得怀疑东勋,是因为HAHA这个人,值得给予最高的信任。背叛或者离间的角色通常是HAHA包办的,后来,为了引导和帮助无措的光洙,这个角色就慢慢的让给了艺能新人。这个圈子里的人,都是明白人,多么错杂的背信都是有一定的大纲写的,只不过,这个恶人谁当才是问题。

制作人和RM成员也一度很苦恼。这个位子的确炙手可热,可一开始开拓这条路的人,必然最不易。

后来的某一日,东勋开始做起了这个角色。真的是有才气的人,虽然是自己可亲的弟弟,进入角色就变得让人怄气又好笑。换来的是,自己有了个能力者的招牌,以及整个节目步上正轨。

……

身边的人群陆陆续续传来说笑的声音,钟国的探头探脑也引起了光洙的注意。

【哥,在找什么呢?】

钟国侧目过去,好脾气的光洙正一边套外套,一边问过来。光洙也是个很好的弟弟,和东勋的感觉不一样,不只是荧幕的形象,他本人也的确很谦和。这也是,东勋和自己,会答应一起帮助塑造光洙形象的原因之一。

 

【光洙啊,看见东勋了没?哪儿都找不到他】

有点担心的摆弄着手机,光洙也只是默默的摇了摇头。

第一次见HAHA走的那么早那么急,况且场地里还留着嘉宾和几位PD在确认最终任务的画面。

 

正皱着眉头传简讯给没影的HAHA,远处的刘在石就一脸严肃的走来休息区。

【东勋呢?】

在石的表情并不好,让钟国心头一紧,还没来得及问发生什么,下一句话就让钟国跑出了拍摄地。

【东勋腰受伤了,刚我们在确认镜头的时候发现的。Gary没接住东勋的倒立后,他就已经受伤了,啊,这个,怪不得最后他没来击掌啊……】

 

他就知道,金钟国就知道,又是这样。

 

剧本里的HAHA是什么都忍不住的三岁小鬼,而现实中的河东勋,却是只要不是设计好的台词,就不会明说自己的苦痛。

 

跳水时也是。发烧迟来拍摄也装作普通的冒失鬼一般,只在导演说换带子时才会低声轻咳几声。只有真的受不了了,才会用忍的都隐着泪水的眼睛,询问摄像导演的意见。

钟国是真的心疼,这种心疼不叫喜欢,钟国认为应该是更高级的情感,很纯粹,没有现在少女们心中的情结。

就像现在,钟国恨不得自己可以手脚并用的跑步,肌肉在紧绷,脑子里只有那个笑起来天然干净的河东勋。

也不知道自己是跑过去的,还是开车过去再加上无限的跑,急迫而紧张的心情,让钟国没有一丝犹豫。熟悉的小区,熟悉的楼,熟悉的密码门,熟悉的东勋家。

自己是知道的,同时,也一再否认自己的心。

是喜欢吗。也许前10年是。是爱吗。也许后10年是。

究竟是什么呢。

应该叫生命共同体吧,就好像是始终会戒备外人,但对东勋不会。也许将来自己的眼中有了新娘的模样,但他却可以很坦荡的说。

自己爱妻子,也会爱东勋。


评论(4)
热度(5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-企鹅超人- | Powered by LOFTER